查看: 951|回复: 26

[闲聊] 一个比较严肃的妖精**研究

[复制链接]

19

主题

202

帖子

585

灵力

精灵

Rank: 3Rank: 3

灵力
585
灵气
96
妖灵币
179
天明珠
0
值钱玉佩
3
灵石
71
定心石
0

内测勋章

QQ
发表于 2020-3-10 16:0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墨如川 于 2020-3-13 14:37 编辑

        我已在群里发了一遍过这个想法,那么让我们完善一下这个话题        在第十三集,我们亲爱的阿根说过,妖精乃是灵与物质灵结合而生,并无血缘关系,长辈父母。
        那么我们可以认为,妖精是不需要繁衍后代的,因为他们不需要去操心后代的延续问题,灵与物质灵会自己结合,妖精是定能生生不息,千秋万代的种族。
        但是还有一个问题……!
        从电影中风息对妖族的牵挂、黑限的师徒情深,若水对无限的**中我们都可以看出,妖精还是有感情的。
        有感情固然是好的,但我今天要研究的是:爱情。
        在“情感”中,爱情从来都是一个重要的元素,以它为原本创作的小说剧本影视作品民间传说数不胜数,妖精既是有感情的,那么也必然有爱情(从咱们论坛中的那么多cp向资料就可以看出),老君与清凝便是极好的佐证。
        下面还有,有爱情是为了什么(不说你也懂)?
        那么我们就会很**地推导出两个结论。
        把上面我们所推导出来的两个结论结合一下:妖精不需要繁衍后代(那么就没有**)、妖精中存在爱情。
        结论一:妖精其实除了聚灵而生以外,还是可以通过爱情所产生的那件事而繁衍后代的(在TV与大电影、蓝溪镇中都没有证据)。
        结论二:妖精有爱情,但不会产生**。那这是不是意味着,小黑和老君假使和人类产生爱情,人妖双方的那个不合之处……。这个就是我最开始所想到的结论,也是可能性最大的结论。若事实真如我所推断,那小白与清凝未免太可怜了(终于能为清凝的xx下场找到一个强词夺理的解释了,等等,那小白……?)……
        小黑其实我也没看过几次,内容不尽不实,不喜勿喷,欢迎讨论!
        晒出我在群里发的原文:

        “
        我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……
        如果妖精是聚灵而生的话,那么我们可以认为妖精是不需要繁衍后代的,那么小黑和老君岂不是……
        那小白和清凝岂不是……
        开始不想考虑妖精们的爱情了……



        ”

        打广告:作者会在最近开一个黑白cp向的连载文!敬请期待!敬请关注!
        PS:你们看过的发个声好不好……作为起点的千年单机佬,我最怕寂寞的楼了……水个妖灵币也行的吗……QAQ
        罗小黑加油!!月更加油!!!催更队加油!!!!(当然,武汉必须加油!!!!!中国必须加油!!!!!!)

还是上传了一个**图片啊……

还是上传了一个**图片啊……

评分

参与人数 4妖灵币 +14 收起 理由
木鱼 + 2 赞一个!
Hei黑粉一枚 + 1 淡定
陆仁甲 + 1
阿北— + 10

查看全部评分

不可怜惜花落去,浮云只能在梦中。

19

主题

202

帖子

585

灵力

精灵

Rank: 3Rank: 3

灵力
585
灵气
96
妖灵币
179
天明珠
0
值钱玉佩
3
灵石
71
定心石
0

内测勋章
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3-13 10:0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酱紫吧……我其他的脑洞也都在这个贴里面发怎么样?(不会置顶)
不可怜惜花落去,浮云只能在梦中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

主题

202

帖子

585

灵力

精灵

Rank: 3Rank: 3

灵力
585
灵气
96
妖灵币
179
天明珠
0
值钱玉佩
3
灵石
71
定心石
0

内测勋章
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3-10 16:0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划划水的……
欸?突然发现水的是妖灵币啊?

不可怜惜花落去,浮云只能在梦中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58

帖子

162

灵力

生灵

Rank: 2

灵力
162
灵气
13
妖灵币
631
天明珠
1
值钱玉佩
5
灵石
45
定心石
0

0302事件受害者勋章内测勋章

发表于 2020-3-10 16:2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了你神奇的脑洞和真切的请求,我给出了评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

主题

202

帖子

585

灵力

精灵

Rank: 3Rank: 3

灵力
585
灵气
96
妖灵币
179
天明珠
0
值钱玉佩
3
灵石
71
定心石
0

内测勋章
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3-10 16:3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北— 发表于 2020-3-10 16:26
为了你神奇的脑洞和真切的请求,我给出了评分

谢谢了~有人评论我就很满足了6
不可怜惜花落去,浮云只能在梦中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9

主题

5216

帖子

1万

灵力

神灵

罗小黑的耳朵

Rank: 8Rank: 8

灵力
11304
灵气
2541
妖灵币
21802
天明珠
0
值钱玉佩
4
灵石
922
定心石
0

0302事件受害者勋章内测勋章虚淮勋章有钱勋章

发表于 2020-3-10 16:4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奇奇怪怪的注意点emmmm
生命的延续,本来就有些残酷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5

主题

421

帖子

1374

灵力

妖灵

我可以自定义头衔了???

Rank: 4

灵力
1374
灵气
240
妖灵币
3251
天明珠
1
值钱玉佩
3
灵石
227
定心石
0

0302事件受害者勋章内测勋章

发表于 2020-3-10 17:1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脑洞好大
给你币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5

帖子

120

灵力

生灵

Rank: 2

灵力
120
灵气
18
妖灵币
431
天明珠
0
值钱玉佩
3
灵石
29
定心石
0
发表于 2020-3-10 17:2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用生娃,岂不更好。
而且强大的妖精可以自己造出来小妖精也说不定呢。
到时候我们还可以看到老君小黑风息无限带球跑的剧情。
不爽吗!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妖灵币 +1 收起 理由
墨如川 + 1 流批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

主题

202

帖子

585

灵力

精灵

Rank: 3Rank: 3

灵力
585
灵气
96
妖灵币
179
天明珠
0
值钱玉佩
3
灵石
71
定心石
0

内测勋章
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3-10 17:4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菜魜仙鱼 发表于 2020-3-10 17:21
不用生娃,岂不更好。
而且强大的妖精可以自己造出来小妖精也说不定呢。
到时候我们还可以看到老君小黑风息 ...

……有道理呢!

顿时对未来产生无限遐想……
不可怜惜花落去,浮云只能在梦中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297

帖子

1255

灵力

妖灵

Rank: 4

灵力
1255
灵气
276
妖灵币
2573
天明珠
1
值钱玉佩
4
灵石
157
定心石
0

0302事件受害者勋章内测勋章

发表于 2020-3-10 18:2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,这。。。
君清快结婚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319

帖子

1079

灵力

妖灵

Rank: 4

灵力
1079
灵气
229
妖灵币
2152
天明珠
1
值钱玉佩
7
灵石
133
定心石
0

内测勋章0302事件受害者勋章

发表于 2020-3-10 18:5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是分析大佬!虽然有几个地方被和谐掉了有点看不懂嗯.....就盲猜是“那个”吧
请先不要说我思想有颜色qwq只是因为突然想起来,番剧里面小白问老君洗手间在哪里,老君说“你见过神仙上厕所吗”,所以才想到了“那个”
其实不是男生来着 但是觉得男版的那个卡片比较好看就把性别改成男的了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罗小黑

罗小黑妖灵论坛

反馈

投诉举报 意见反馈 用户协议 论坛规则

反馈须知: 切勿滥用举报,任何与举报相关的信息必须属实!

网站资源

  • 客户端
  • 微信
  • 微博

Archiver|手机版|锁灵宫|罗小黑妖灵论坛

罗小黑妖灵论坛

GMT+8, 2021-10-24 10:46 , Processed in 1.071020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 罗小黑罗小黑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